诗三百

我曾入一梦,它,始于西子湖畔,止于长白雪山,终于青铜巨门,幸得时光不弃,重启归来居雨村,不老不殇仍少年。我曾见过最美的景色,也曾遇过最难忘的人。十年,又十年,下一个十年,再拾年,我们一直都在。

奶妈奶爸站起来

【基三┃治疗之怒】奶妈奶爸站!起!来!!!


又名:每个奶妈都有一颗暴力DPS心】

  原曲:姐姐妹妹站起来-陶晶莹

  词:彩•停药•脑洞•肘子(陆)

  With 彩•弃疗•摸鱼•陌离(陆)

  歌:顿卡花(陌离)with 延迟毒(白附子)with 肾亏秀(Felia)

  MIX:LatorSK(←隔壁服的炮哥友情支援) with 陌离

  PV:DLS_MWZZ


  串场的小伙伴们:

  团长:湮雨渐殇 夫人:纸灯墨暖

  军娘:葱花 藏剑:alavda

  【原表情出处不可考,感谢表情作者】

  Gif改图:英俊的葱发(葱花)

  静态改图:鸡汁的哆哆(alavda)


  五毒:什么?又要我切奶啊?!


  七秀:战复还在CD好吗!


  万花:他穿洞洞装!掉血怪我咯?


  那就等着躺尸吧如果你还不听话


  我有什么好害怕难道我是单修吗


  谁要离经为一人或者为你蛊惑呀


  想起给你的战复悔得咬牙切齿啦


  十个坦克七个水~八个脆~九个萎~


  切输出还吊车尾


  五七万 站起来


  就用输出心法 把他揍下来


  虐虐菜让他安分学乖


  【万花】


  十个输出七个呆~八个傻~九个卡~


  逼我变成弃治花


  万花谷 站起来


  切个风骚花间把他揍下来


  揍得他只会呜呼哀哉


  团长:哎呀咱们这个血线上不去……


  团长夫人:我都不想搭理你!自己都不绕背,掉!血!大!姨!妈!


  找个木桩打打吧快雪时晴五万八


  百足次次会心呀玳玹急曲拼命砸


  从今以后别害怕这片江湖那么大


  谁敢傲娇嫌弃你那就果断放生吧


  十个坦克七个水~八个脆~九个萎~


  切输出还吊车尾


  五七万 站起来


  就用输出心法把他揍下来


  虐虐菜让他放低姿态


  【五毒】


  十个输出七个卡~八个傻~九个呆~


  千蝶抬血范围外


  五仙教 站起来


  切个狂野毒经把他揍下


  揍得他求饶节节退败


  天策:喂?喂喂喂!我开山了!奶妈快爱我一口好吗!奶妈!


  五毒:催个球,仙王蛊鼎要CD的好吗!


  天策:喂!我开虎啦!奶妈?!?!团长?!?!


  万花:要死一个个死好吧,我在读条,读条。


  天策:有人能听到我说话吗?!有人吗?!?!


  七秀:风袖都已经给你了你还要怎么样!


  合:你说我不行?You can you up a!


  【七秀】


  十个输出七个呆~八个卡~九个傻~


  人人都想要大加


  七秀坊 站起来


  切个冷艳冰心把他揍下来


  揍得他不敢对我慢怠


  【合唱】


  其他门派七个傻~八个呆~九个坏~


  还有丐帮没人爱


  五七万 站起来


  就用输出心法把他揍下来


  虐虐菜让他安分学乖


  哈~~~把他揍下来


  虐虐菜看他悔不悔改


  哈~~~把他揍下来


  虐虐菜叫我女王赶快


  就让你在我裙下跪拜


  藏剑:我OT啦,奶我。……奶我好不好?奶妈看我一眼?!我OT啦?!?!?!


  七秀:呵呵还敢惹我不?


  五毒:呵呵还敢惹治疗么?


  万花:呵呵,还敢~惹治疗么~?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