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三百

我曾入一梦,它,始于西子湖畔,止于长白雪山,终于青铜巨门,幸得时光不弃,重启归来居雨村,不老不殇仍少年。我曾见过最美的景色,也曾遇过最难忘的人。十年,又十年,下一个十年,再拾年,我们一直都在。
归宿 - 林斜阳

林斜阳 - 归宿

从未看你手指拨响桃色花瓣

却早知是它撩动了心弦

从未看你手掌托起河川浩瀚

怎会知掌心温暖是夙愿

从未在汹涌梦中逢你一双眼

怎知呼天抢地又默不能言

从未贴你的发纠缠一身疲倦

却早知泱泱而出的不亏欠

经年痴心的血长成藤蔓

抽打一时走火入魔妄念

夜夜死里逃生的梦魇片段

背影固定在下个转弯

试问谁可见

你送霜雪入杯盏

却恼东风晚

趁酒凉谈剑冢义胆

试问谁可见

我铺长卷绘河山

费笔墨两点

只为博你一眼

曾经在黑暗背面

得你一束光

温热如为我

丈量衣带的手掌

所以我为你

推倒挡了光的墙

我为我握紧偿了愿的掌

经年痴心的血长成藤蔓

抽打一时走火入魔妄念

夜夜至远至近的梦魇彼岸

在归宿之地等你出现

试问谁可见

世不可避高高悬

两厢的情愿

我陪你任青史评言

试问谁可见

命运穿身的万箭

一一付管弦

却只听它堪堪一叹

试问谁可见

你送霜雪入杯盏

却恼东风晚

趁酒凉谈剑冢义胆

试问谁可见

我铺长卷绘河山

费笔墨两点

只为博你一眼

试问谁可见

我铺长卷绘河山

费笔墨两点

为你记下一生誓言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