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三百

我曾入一梦,它,始于西子湖畔,止于长白雪山,终于青铜巨门,幸得时光不弃,重启归来居雨村,不老不殇仍少年。我曾见过最美的景色,也曾遇过最难忘的人。十年,又十年,下一个十年,再拾年,我们一直都在。
剑网三《致蓬莱》(翻自 李荣浩) - 寒烬

  致蓬莱 

  

我装分2w7

蓬莱他一落地

成爹了


我给他个会心

他蜉蝣了天地

闪避了


我一看打不过

三十尺的拉脱

追上了


残血我赶紧跑

他扔鸟 我凉了


纯阳:除了不是仙

我比你差点什么


长歌:除了不能飞

不是都能上天么


五毒:都是有宝宝

我还多了你四个



丐帮:除了你有钱

技能不都带水么


明教:都是有大鸟

我的还能载人呢


正式公测前

为你送上这首歌


祝你灵伞一撑 破个窟窿

今天上线 明天削弱

只要升天 腿就摔骨折了


祝你养只大鸟 是个傻波

啄人都不掉血的

我不管

反正你迟早会被削的



听说你住龙宫

头发上藏珍珠

我哭了


门主他虽然渣

可是他是真的

有钱呢


教主和谷主

都应该管方乾

喊爹呢


五毒还有万花

说白了 都归他


藏剑:新土豪出现

我感受到了威胁


霸刀:新爸爸出现

我地位不如从前


苍云:新门派出现

面对反弹都不屑


七秀:队友是蓬莱

加血都要上个天


唐门:对面是蓬莱

机关够不到脚尖


集体打攻防

陆地都能变海边


祝你灵伞一撑 破个窟窿

今天上线 明天削弱

只要升天 腿就摔骨折了


祝你养只大鸟 是个傻波

啄人都不掉血的

我不管

反正你迟早会被削的


祝你灵伞一撑 破个窟窿

今天上线 明天削弱

只要升天 腿就摔骨折了


祝你养只大鸟 是个傻波

啄人都不掉血的

我不管

反正你迟早会被削的

评论(2)

热度(4)